本局动态
 
 

[沧州房地产信息网]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

时间:2019/4/2 16:48:16

 

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

为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2018年1月9日下午5:00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在房产交易市场五楼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

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庆丰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必须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由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振东引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杨慧书记在省委第一巡视沧州市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和整改动员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巡视整改相关知识。

三、将省委巡视整改学习资料印发给全体党员,进行会后自学。

20190110_035838.png

会后强调:

1、今后将“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常态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存在的问题摆进去。

2、作为基层一线职工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实旨,就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真正做到履职尽责。

 

 

                                                                                                                                                                               2019年1月10日

网站首页 | 商品房信息 | 二手房信息 | 中介监管平台 | 党建之窗 | 信用档案 | 在线答疑 | 个人住建 | 各地动态 | 交易信息 | 机构登录 |
版权所有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 沧州市公安局网站备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70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