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局动态
 
 

[沧州房地产信息网]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1/4/18 9:57:44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党课

 

 2021年4月15日下午,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党支部按照局机关机关纪委《关于组织学习沧州市纪委监委<关于通过“影子公司”贪腐谋利典型问题通报>文件的通知》的要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通报了沧州市近年来严肃查处的通过“影子公司”贪腐谋利的8起典型案例,同时支部书记郝国华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党课。

授课1.png

                                   支部书记郝国华同志授课

授课2.png

                                                授课现场

       课上明确指出,中心业务涉及的四大类网签(房屋租赁网签要注意房屋是否符合出租条件?房屋交易合同网签是否符合限购条件?)和面积管理中对测绘单位的入库和测绘成果的审核和入库的及时等问题都是大家值得应该注意的廉政防控点。

同时明确强调: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自觉接受监督。一方面,要杜绝“下不为例”和“自我放纵”。另一方面,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如一面镜子,经常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改正和纠正,对自己的成长进步大有益处。“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常被泼点冷水,常听点逆耳之言,可以使头脑保持清醒。

通过这次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了一定要注意平时工作、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事情,守住小节做到警钟长鸣,从小节上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防微杜渐。

 

 

                                                                   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党支部

                                                                                          2021年4月16日







网站首页 | 商品房信息 | 二手房信息 | 中介监管平台 | 党建之窗 | 信用档案 | 在线答疑 | 个人住建 | 各地动态 | 交易信息 | 机构登录 |
版权所有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 沧州市公安局网站备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70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