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局动态
 
 

[沧州房地产信息网]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 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2/23 10:50:51

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

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根据市住建局党组统一安排,2022年2月14日,房产交易中心开了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徐振东副主任主持,郝国华主任做了动员部署。

                           2022022301.pn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作风纪律是今年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深刻对照检查,深挖病灶根源,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警觉性和鉴别力,真正做到抓早抓小、警钟长鸣。

                            2022022302.png

郝国华主任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省、市作风纪律整顿的决心,认真吸取各类案件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狠抓作风纪律,在全单位开展一次全面的正风肃纪行动。从日常上下班做起,延伸到个人工作状态,全面整改工作作风。重点是四个方面:第一,提高前台的服务质量;第二,严格日常工作纪律;第三,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第四,严格遵守党风廉政规定。

                           2022022303.png

通过这次作风纪律整顿,推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调整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以对自己人生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严守纪律规矩、严守法律法规红线,确保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

                                                                                                                          2022年2月23日

网站首页 | 商品房信息 | 二手房信息 | 中介监管平台 | 党建之窗 | 信用档案 | 在线答疑 | 个人住建 | 各地动态 | 交易信息 | 机构登录 |
版权所有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 沧州市公安局网站备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70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