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局动态
 
 

[沧州房地产信息网]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 关于参观沧州革命史展的简报

时间:2021/7/19 16:02:42

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

关于参观沧州革命史展的简报

 

714号下午,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与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同去市博物馆参观革命史展,这次活动对我们党员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使我们对党员身上的义务与责任有了更充分的理解。我们不仅仅要敬仰那些烈士,更要学习他们那种为革命、为祖国、为人民牺牲一切的信念。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革命史馆,令我们非常震惊的是许多烈士只有20多岁,他们为了革命为了祖国的解放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虽然在每个展板只有几分钟的参观时间,但对他们所做出的感人事迹,每名党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j1.png

我们党员要学习他们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精神,把他们的精神发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始终把工作事业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求个人主义,廉洁自律,创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代头作用。

j2.png

j3.png



                                                                                                      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

                                                                 2021年 7月16日


网站首页 | 商品房信息 | 二手房信息 | 中介监管平台 | 党建之窗 | 信用档案 | 在线答疑 | 个人住建 | 各地动态 | 交易信息 | 机构登录 |
版权所有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 沧州市公安局网站备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70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