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局动态
 
 

[沧州房地产信息网]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召开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接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31 10:13:51

召开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接入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税务局、省政务服务办、省法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的通知》(冀自然资字[2020]36号),指导市14个县(市)房产交易业务系统加快接入全省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受理系统,我中心于2020年12月22日组织市14个县(市)房产交易机构在中心五楼会议召开了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接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副主任徐振东同志主持,由市自然和规划局、市房产交易中心“一窗受理”系统软件商、南方数码科技技术人员和14个县(市)交易中心主任及一名负责计算机系统的技术人员参加。

1.png 

                        推进会现场

会上,市自然和规划局确权登记科科长杨海新同志介绍了沧州市14个县(市)不动产登记及房产交易机构接入全省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受理系统情况。沧州市房产交易中心副主任徐振东同志提出房产交易机构接入“一窗受理”受理系统所需的软硬件条件,同时要求14个县(市)房产交易机构于12月30日前将接入情况汇报到市房产交易中心。

2.png

          会后,“一窗受理”系统软件商解答疑问

3.png

                会后,徐振东同志答疑现场

 

 

                                          2020年12月22日







网站首页 | 商品房信息 | 二手房信息 | 中介监管平台 | 党建之窗 | 信用档案 | 在线答疑 | 个人住建 | 各地动态 | 交易信息 | 机构登录 |
版权所有 沧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 沧州市公安局网站备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7051号